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 

學務處職發組舉辦企業徵才說明會活動。

學務處職發組舉辦企業徵才說明會活動。

本次的企業徵才說明會為大家提供豐富的抽獎活動和全人學習點數。讓同學了解不同企業的招聘需求,並與企業代表進行面對面的交流。我們將邀請多家知名企業參與並提供職缺資訊、實習機會以及業界的最新趨勢。

 

FB連結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er.pccu.edu.tw/posts/pfbid029veJQgN1wrAKrP8BWCM51cGVkTY8epPfXCksjvHXKygzj2RR5WwLaKzCBQ8om1Kdl

IG連結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4E7oinPkn8/

活動時段:

企業徵才說明會時段:4/8~5/16 (週一~週四) 每日 12:00-12:55 (詳細場次及日期,詳見海報及報名網頁) 活動場地:

大孝館 2樓 質樸廳

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sgyfgrvhh4LA9FY9A

三重福利等你拿:

第一重:與企業 Q&A 互動者,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乙份,每場次依企業提供數量為限。 第二重:當日完整參與可獲得全人學習點數2點,2日獲得4點,依此類推。

第三重:全程參與說明會者,每場可集章1點,集滿3點可兌換摸彩券一張,獎品如下:

Switch(OLED款式)*1、FUJIFILM instax mini Link2 手機印相機+富士mini系列空白底片單盒*1、誠品500元禮卷等大獎,參與越多,獲獎機會越高!

瀏覽數: